News & Event
新車資訊
share:

‧ 2004年發表以來,Mercedes-Benz CLS以前所未有的四門轎跑車型,造就車壇傳奇,更成為眾人追隨的標的。2014年CLS將再展精彩,賦予更臻巔峰之造車科技,置入更具效能之強悍動力,全新CLS Coupé/Shooting Brake,將嶄新魅力耀眼於型,再造車壇跑車標竿。

‧ 針對全新CLS Coupé/Shooting Brake,台灣賓士精心安排兩款動力車型,分別為CLS 400 AMG Line與CLS 63 AMG 4MATIC,建議售價為428萬元起與758萬起;同場加映AMG Line套件、AMG Line Plus加強版套件與Night Package夜色套件,獻給慧眼獨具的型格貴賓。

從發明汽車以來,無論是造車科技面、亦或是車款創新面,Mercedes-Benz總以引領車壇進步姿態,展現無人可及的充沛能量。2004年正式現身的CLS,將 Vision CLS四門跑車概念正式幻化成型,創新車壇對於跑車之定義,造就4-Door Coupe四門轎跑新級距。2010年,CLS全新進化,不僅賦予了更具時代動感的絕美身影,更以Shooting Brake的獵跑分身,將跑格精神成就全新高度。2014年,Mercedes-Benz將再度引領車壇,極致造車科技不僅賦予了CLS嶄新摩登外貌,更將再造暢快駕旅新巔峰,駕馭其中不僅有型,更讓您耀眼於無形。

© 2015 Chen Feng Excellent Ca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