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
活動紀錄
share:
🎉感謝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李坤忠李巡佐轉介妹婿購車
 
從車業以來除了父母以外,要感謝的親朋好友很多;沿路沒有瓜國滿樹,而是遍佈荊棘,所謂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我一路撿拾著收穫,也一路割捨著輝煌。真心相處從一而終的好朋友是不會背叛利益離你遠走的。離開的都為功利。
李巡佐從警校畢業到新北市樹林分局轉進調回鄰近家鄉的霧峰分局服務,時時刻刻為地方治安帶來最大的維護,由於常年辦理專案業務成績斐然表現可圈可點曾升任霧峰分局吉峰所副所長職務;現任專案小組召集人。
妹妹,妹婿購車李巡佐幫了很大的忙,我個人名謝肺腑,因為實在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紅包🧧ㄌ!
眾所皆知,畢竟300多萬名車一般購買人都是得要深思熟慮後再卜卦求神問佛過程比中 #爐主 還艱辛,也會比較過幾間大品牌公司的同級車,這都是人之常情無可厚非ㄉ。沒有貴人相助加持下很難開花結果的畢竟不可抗拒的因子跟程咬金在當今功利主義的社會比比皆是。所以這一切皆是得來不易的!
 
不要想太多了⋯
朋友們想要 #手機自動無限充電 #國家歌劇院級的柏林之音音響 #腳踢後電動尾門 #23P主動安全配備 #道路偏移 #自動跟車 #後方來車盲點提示 #魚眼HID自動多光束轉向頭燈 #Appel CarPlay siri語音控制導航設備 嗎⋯⋯⋯?2020年全新無行駛里程大滿配賓士 GLC300 Coupe等您的預約賞車與大駕光臨
 
GLC300 Coupe 全新車不必再等代理商囧長近1年的交車期,馬上賞車手續辦完馬上交車。
可貸金額近9.5成真心不騙
#新車加選配要價近368萬現在來店只要2XX萬來店告訴您
👍Facebook超過99999位網友談論 #詮豐汽車
更多高檔好車👉 http://www.cfcar.com.tw
 
#優質相見盡在詮豐
洽0937272222林經理
展售處: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528號
© 2015 Chen Feng Excellent Ca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