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
活動紀錄
share:
🎉今天要恭喜這個大有來頭的台灣工頭老闆年輕劉董,其實他本身已經有一台2020 年 GLC300 COUPE了,這次續購GLA180 給他疼愛的妻子(劉董除了手骨粗外還是個礙7男子漢(教壞恁阿大細⋯⋯)
沈默許久的景氣,什麼事都比不上飯碗重要;但是這時候生命危機更甚。日子不會停止只是過去;生命不會停止只會衰老;假使疫情也不停歇我們就要為長遠生活作準備。
路上的車輛行人依舊不多,台灣沒有本錢等到封城,讓景氣復甦的力道不是維士比跟保力達B,那只會消除體力恢復疲勞。今天偷吃了一顆青啊(檳榔)全身盜汗!會不會中了😰⋯(不會嚼檳榔還耍帥⋯)
#Hot好車大聯盟認證車
#伊摩斯保固聯盟
#買車賣車就是台中大里詮豐汽車
我們的服務不管是10萬或是100萬的車子態度都是從一而終盡我所能、耕耘一直不斷競爭優勢才能隨之左右
 
您的支持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感謝劉先生的信任與支持🎉恭喜成交🎉
 
😷疫情期間🉑️配合視訊賞車✨
ℹ️公司資訊欄ℹ️
🔍FB/官網搜尋:詮豐汽車
🔍IG搜尋:chenfengcar 
© 2015 Chen Feng Excellent Ca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