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
新車資訊
share:

運動套件加持,詮釋跨界新視覺

生活只要多一些改變、多一點想像力,就會變得繽紛有趣!如同全新上市的Colt Plus X-Sports,在外觀上因為加入了大型化RV樂活空力套件,使整輛車有著煥然一新的感受。

為了增加休閒機能,本車也加裝車頂行李架,方便駕駛者攜帶單車、行李箱、衝浪板等戶外運動用品。另外,全車系搭載的電動折疊後視鏡含鑽帶方向燈、LED定位燈與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等精緻配備,都讓Colt Plus X-Sports顯得更有質感。

座椅的變化機能,Colt Plus標準配備的6/4分離式後座,可透過行李廂兩側的One-Touch快倒式拉柄,迅速將後座打平,而且能與行李廂連接成沒有落差的平坦空間,沒有畸零處造成空間的浪費。

除了盡興玩樂,同時兼顧荷包..

省荷包,是為了玩更多的行程!平均油耗19.2km/L、榮獲能源局1級省油標章的Colt Plus,就是這樣的節能經濟!本車採用1.5L MIVEC引擎,能夠輸出112ps/6000rpm最大馬力與15kgm/4000rpm最大扭力,低轉速高扭力的調校方式,使得日常行車遊刃有餘,輕鬆到達目的地。

變速系統部份,採用CVT無段變速系統附7速Sports-mode手自排模式,在一般路況行駛下,能夠平滑柔順地將動力很有效的傳遞而出,在提供優質的行路品質之餘,也顧及了省油表現。 另外,副手座還有獨家的椅背傾倒功能,能夠讓車廂深度再進一步加大,運送各種長條型物品最是好用,同級車中,也只有Colt Plus有照顧到這分需求。

Colt Plus X-Sports抓住流行趨勢,大型RV樂活空力套件抓住眾人目光,更彰顯你大膽表現自我、渾身充滿運動細胞的個性色彩,而同步強化的橙飾內裝,更在在展現獨一無二的品味,如果說一輛車就像身上所穿的衣服,那麼2015年你絕對不能錯過Colt Plus X-Sports新跨界休旅。

更多>>http://feature.u-car.com.tw/25295.html

© 2015 Chen Feng Excellent Ca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