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
新車資訊
share:

滿足消費者對安全防護的日漸重視,2015年式Corolla Altis從豪華版開始也搭載VSC與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除了安全配備升級外,2015年式全車系同步推出更具活力與個性的炫魅紅全新車色,是吸引眾人目光的絕佳選擇,同時Z版車型還升級17吋運動化鋁圈,不僅能凸顯車主性格,亦提供更佳的操控回饋!

現行Corolla Altis從超越顧客期待的理念出發,並以先進的歐規基準開發,提供更優越的機能與質感、以滿足駕馭的熱情與樂趣,New Altis跳脫中型房車的框架,以超級距的大器感展現革命性的進化,車長、車寬及軸距都全面升級至中大型房車規格,車格更顯氣宇非凡,同時車室乘坐空間亦更加寬闊舒適。

新車內裝構成以水平線為主軸,呈現出開闊的視覺效果,符合人體工學的中控台上方採用軟質塑料,質感佳且減少反光。人性化的T形介面配置,確保駕駛者容易操作所有的配備。強調空間感的內車門飾板設計,操作就手兼顧時尚美感。層次鮮明的素材與細膩裝飾,每一絲細節都帶來質感一流的駕駛享受!

其前後座椅位置並重新配置,大幅增加的後座膝部空間,加上後席地板的平整化,後座空間居同級車之冠,即使3人並肩乘坐也不擁擠,內部座艙亦提高了空間應用,包括6/4分離可倒式後座椅之彈性設定、13處置物空間以滿足全車乘員的需求、470公升的後行李廂可滿足各種載物要求。 Altis致力於追求更優異的駕馭樂趣,同時保有高乘坐舒適性的優點。在操控性方面,透過彈簧、避震筒身、減震橡膠的調校,提昇車輛動態反應。

高剛性的轉向機柱設計與轉向齒比調校,也提高EPS轉向系統的回饋。在行車穩定性與制動效能方面,透過增加車體焊點提增車體剛性、後照鏡基座與尾燈側邊的空力穩定鰭、煞車系統的調校及2,700mm長軸距的設定等,有效強化車輛的直進穩定性與效能。 Altis率先導入新世代的Super CVT-i搭載Up Shift控制系統,其寬廣的可變齒比可善用引擎的每一匹馬力輸出,搭配新開發兩階段油壓泵浦與控制程式,減少不必要的能量耗損。

加上運用低阻力的CVT變速箱油與低阻抗係數輪胎,油耗從18.2km/ltr提昇至19.4km/ltr(能源局美規測試值),獲得能源效率一級認證,此1.8升引擎最大馬力140hp/6400rpm、最大扭力17.6kgm/4000rpm。 新世代Super CVT-i除了擁有CVT變速箱的柔順無頓挫的換檔優點,率先搭載Up Shift控制系統,在高轉速時更可感受有如傳統自排的換檔加速感,搭配七速序列式手自排,讓駕駛恣意享受駕馭快感(0~100km/h加速亦由前代10.1秒縮短到9.8秒),在中低轉速時並仍然維持良好的換檔品質與燃油效率,舒適又經濟。Altis也首次導入LED投射式頭燈與LED日行燈,搭配LED晶鑽尾燈,不僅後方警示效果佳,於夜間行駛時更具豪華感。

更多>>https://tw.autos.yahoo.com/new-cars/trim/toyota-corolla-altis-2015-1-.-8-z

© 2015 Chen Feng Excellent Ca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