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
活動紀錄
share:
恭喜交通隊黃小隊長購車🎉
 
隸屬霧峰分局交通分隊的黃小隊長勤於治安交通維護轄區治安交通不遺餘力,身為一個交通執法人員高尚的品德操守是他的修養,在公領域套句俗話當然是: #講無情 ,沒有例外的,而這也正中他那 #白羊座的個性使然!
 
近來由於公務繁忙,又面臨即將來到的台灣盛事 #選舉 無法親臨交車特地委託美麗大方的老婆及二公子點交車輛🚗,我深深覺得黃小隊長或許是因爲他職業有關,主動心繫顧及家人安全的,才是真男人!在出遊多變難測的旅程中,為心愛的家人設立第一道堅固的防線,這不只是警察父親的責任,更是全天下男人的天職,雖是熟識已久,車輛的套件,鍍膜藥水的等級,隔熱紙的品牌料號,皆是親力親為,詮豐汽車的層層把關亦不能馬虎!
 
身在警界的小隊長當然選擇了穩重的深色系,當然這也是和他們的職業有關 #低調才是最強的炫耀,「無灰不歡」,的精神,鋼鐵灰是他所選擇的色系,其實仔細想想也不無道理,低調而踏實正是他人生哲學中要尋找的地圖
 
在馬自達今年2019年式的最新色系不再是人們眼光中的 #魂動紅 喔!車色總是跟著潮流的尖端走就對了#鋼鐵灰的色澤把CX5 推向臻至絕美的境界
 
我想馬自達CX5 的內涵絕對是車子的實力所在,外在無需鋪張,光看車頭前的鍍鉻水箱罩造型就像引領駕馭者所展開的 #飛翔之翼,由我拍照的正面照既可一目瞭然,「天空之下 #心,是唯一的真實邊境 CX-5 心與天同寬」,我想這句SLOGAN再適合不過了!
 
依跑旅的身段自在穿梭在台中市都會之間探索與品味更多的生活細節。擁有深藏不露的 #車身體態 與 #人馬一體 的駕馭魅力都是凡人無法匹敵所在.
 
黃小隊長此舉對詮豐汽車象徵的意義,當然是在警界的車輛銷售及人脈又向前跨了一步,也是人勻我勻: #賣交情的而不是賣行情的.(台語發音),不管新舊車黃小隊長的指名購買讓我心裡湧起莫名的感動加上大嫂對詮豐汽車的肯定有加,讓我面對當今寒風凜冽的汽車銷售市場挹注一股強烈的使命感與溫暖.
 
我也常常鼓勵業務員,不要眼高手低,#沒有辛勤耕耘哪會有閃亮的金牌🏅,讓自己站在懸崖邊,沒有退路,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只要把痛苦坐斷努力耕耘方能苦盡甘來
 
而改變業績的秘密,不在於努力去抗拒上司所賦予的使命而是接受並專心去建立你想要擁有的那ㄧ面,#人脈就是金脈,有時候覺的自己很厲害,其實是客戶信任與肯定的恩澤
 
銷售這門課程是不斷地修正與調整。常常聽人家說,走進了汽車銷售市場這座秘密花園,你會注定會遇到兩個下場:一個驚嚇的世人,一個摧殘的歲月.成功了開心一下就好,受挫折,不氣餒地告訴自己再接再厲。你現在所有的努力,成果將會呈現在你的未來生活上!
 
黃小隊長他從不恭維別人,執法乃是「法治」之先鋒、「法治」之礎石,身為一位現代警察,其所肩負的使命與任 務遠比其他行業人員來得重要且鉅大!至於他處世成功的秘訣就是 #對的事就要堅持到底,#買車賣車就是詮豐汽車
 
#詮豐汽車 全體員工感謝您,辛苦了!
 
#優質相見盡在詮豐
www.cfcar.com.tw
© 2015 Chen Feng Excellent Ca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