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
活動紀錄
share:
恭喜基隆高中吳老師購車🎉
 
服務於北部基隆高中的吳老師作育英才無數,誨人不倦精神,實勘教育界楷模,一身傲骨風範的個性,獎懲分明的作風。
吳老師說人生若是一片海,就要擁有大海一樣ㄉ寬闊胸懷,包容缺憾,淨化污穢,海納百川;做人虛心如竹,靜心如蓮,淡品如菊,傲骨如梅.這是他的座右銘.達觀地看待人生!
要讓學生達至「明事理、辨是非」,無非需要有相當的 #廣學的博識多聞,#深入人心的教學 #明察秋毫的智慧也就是要具完備的一切智慧。
所有差別的不同智慧能力,通達無礙才能做的好。學生從吳老師身上得到的是良好完善且正確的 #教育基礎.
 
本次購車緣由起因是銅鑼的舊客戶葉大姐媒介,因而跟台北三峽的吳大哥認識,未若柳絮因風起,凡事有因必有果,我想詮豐汽車的服務讓這位過著暇意退休生活的葉大姐有相當高的滿意度,所以願意推薦周知,不但如此,只要有空,我們都會過境跟他哈拉兩句,既是前輩我也樂意當作是良師益友。
 
而吳老師本身也是銅鑼人,現在定居在有歷史背景的三峽,大家對三峽老街一定不會太陌生的! #我個人覺得金牛角麵包吸引我🤣
買車事由經過2星期Perer的追蹤及性價比,聖經有勻:#攻克己心強如取城,對產品,對自己,對客人,皆需有強大的信心,耕耘不斷加上葉大姐的 #舌燦蓮花實功不可沒;我常說在外靠朋友,這是不證自明的!我想每個業務面對客戶與未來都充滿了希望與期待,銷售是一種
 
#人格魅力的展現與延伸,很多人天馬行空地想著,不付出行動怎麼會成功,學會 #欣賞天黑學會負重前行和那些苦平靜相處。
注意,沒有光和熱的道路,連影子都會離開你的。
每一次失敗,都是另類的成長,你要習以為常而且頑強面對,待往後成功時,你才能大聲撕吼:耶斯))
 
記得 #席慕容曾文載著這麼一段話跟吳老師可以互相揮映: #我喜歡出發喜歡離開喜歡一生中都能有新的夢想千山萬水隨意行去不管星辰指引的是什麼方向 .再次恭喜吳老師祝福您開車大吉,開著RAV4休旅車帶著氣質高雅的夫人到喜歡的地方旅行
 
*-。-。-。-。-。-。-。--。-。-。-。-*
 
🚗買車諮詢專線🚗:0937272222林先生
🌸LINE ID :  cfcar
🌍詮豐優質汽車官方網站:www.cfcar.com.tw
📍賞車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528號
© 2015 Chen Feng Excellent Ca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GILE